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海勃湾区统筹推进 “环乌海地区”园区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8-05-07

为全面加强园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园区企业党建工作责任,敦促园区企业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筹备好“环乌海地区”园区党建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海勃湾区制定下发了《“环乌海地区”全区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方案》。

一是成立了“环乌海地区”园区党建座谈会领导小组。设立了综合协调组、观摩点筹备工作组、宣传报道组、环境综合整治组和维稳安全保卫组5个专项小组,全面负责会议的筹备工作。

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文件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和综合协调组任务责任分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把观摩筹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职责任务,组织各组人员,迅速开展工作,要落实工作任务,倒排时间,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确保观摩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日常调度、协调服务,建立科学有效的运行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和支持配合,不断提高整体协调度。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