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
第二轮摸排走访工作海勃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
第二轮摸排走访工作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18-04-02

全面摸清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3月中旬,海勃湾区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摸排走访工作,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二轮实地走访排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及《关于集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委直属党组织结合文件要求开展第二轮书记摸底排查工作。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摸底排查,12个区委直属党组织按照“抓党建好书记”、“抓党建好支部”考核细则,结合2017各支部年底考核情况及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通过集中自查、实地抽查等方式到党组织书记所在支部再次进行实地查看,印证履职情况、工作业绩,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进行评定等次,分别建立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摸底自查台账》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台账》。

    经过深入第二轮摸底排查,对全区42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等次评定,评出优秀党组织书记136名,称职党组织书记256名,基本称职党组织书记18名,不称职党组织书记16名。评定结果将作为下一步表彰奖励、考核调整的重要依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