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8-04-03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4月3日下午,海勃湾区召开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大会”。会上,区委组织部立足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履能尽责到位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组织动员群众做好协调配合,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心帮助和思想引导,使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真正体现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

    二是以村(居)换届为契机,提前对换届工作做出预判,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做出预案,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换届工作启动后,从严格换届人选标准、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等方面亮明底线,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三是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精准排查重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不合格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领域党组织要坚决调整撤换、及时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确保党组织书记在带领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中真正发挥骨干作用。坚持分类施策、标本兼治,对管理混乱矛盾比较突出的村,帮助理清思路、专项审计、健全制度、抓好落实。发挥村(居)党员的主心骨作用。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部署,积极主动配合政法等部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扫黑除恶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