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海勃湾区进行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去世优秀党员家属 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9-01-22

临近春节,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孙延军、尹存良一行到我区进行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副部长于永志,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副部长温婧等人陪同。

  孙延军一行首先来到金裕社区的困难党员刘仲华家,了解其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加油,同时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患病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1.png               图片2.png

      (建档立卡困难户党员刘仲华家)                       (因病去世优秀党员郭治成家中)

在因病去世优秀党员郭治成家中,与其家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2018年生活情况,对郭治成同志在岗期间的工作业绩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家属的心坎上,让党的关怀唤起他们心头的阵阵暖意。

随后,孙延军一行又看望了部分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