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庆改革 迎新春 强党建 展风貌 海勃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艳      创建时间 : 2019-01-2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加强城市化党建工作,丰富干部职工与群众的文化生活,构建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海勃湾区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精神风貌,我区各单位、社区相继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庆祝活动。

近日,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在海勃湾区宣传文化中心开展了文化旅游体育系统“欢乐迎新春,逐梦新时代”2019年春节联欢会。此次联欢会以文艺节目表演为主,展现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才艺,同时穿插轻松活泼的游戏节目,提高联欢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真正起到全员联欢的效果,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群关系,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新的一年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

图片1.png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联合包联单位、驻地单位开展“党组织联建  福满猪年新春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以喜庆的秧歌《第七套健身秧歌》拉开了序幕,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葫芦丝演奏、声独唱、小朋友独唱、大合唱及旗袍秀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演出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加强了社区与单位之间的联系,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目的。

图片2.png

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海勃湾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海勃湾区第五届社区居民书法大赛,楹联、春联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在滨河办事处二楼活动室举办开幕式。这次展览,共收到投稿作品260余件,通过认真评选,评选出80件展览作品其中获奖作品10件,71副入展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五体俱全、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艺术才华。

    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真正体现了群众性、普及性、参与性和娱乐性。活动不仅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活动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海勃湾区的明天必将绽放绚丽的彩虹。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