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春节期间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孙妍妍      创建时间 : 2019-02-15

为确保春节期间海勃湾区内企业安全生产,为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管理目标,2月5日至9日,海勃湾区成立了3个执法检查组对海勃湾区的重点危化生产企业、部分冶金工贸企业和个体加油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进入每一户企业,检查组仔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加强厂区、站内车辆疏导,要求企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细抓小,落实安全责任和保障措施,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坚决杜绝“三违”。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填写值班记录,保持信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联系有关部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红线意识,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