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双晒”大家谈】戈兆勇:抓基础促保障 用服务传递党的温度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5-26
抓基础促保障  用服务传递党的温度

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  戈兆勇

我是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作为一个新上任的书记,上任后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组织、谋划、参与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通过这个意义非凡的“双晒”活动,我感触颇深,现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体会。

“晒党建 晒成绩”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我们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而且还增强了我们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该活动展现了我们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主动接受群众评议,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通过“双晒”活动,从前期组织谋划、脚本内容的研讨到最后视频拍摄展播,全过程的参与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以及不足,为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林荫街道“双晒”活动展播内容更多聚焦在真正解决群众难题的工作上,在展现成绩的同时,也检验了基层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我们始终坚持将群众的幸福感放在首位,通过提升群众在“双晒”活动中的参与度,让群众对我们基层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更多的理解,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成为“双晒”活动的最大受益者。不仅仅是对于群众,对于我个人而言,“双晒”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个新上任的书记,“双晒”活动让我很快地了解、熟悉了街道社区工作,在参与此活动的过程中也让我逐渐找到了与居民沟通的方式方法。与此同时,通过观看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的展播视频,我从中还学习到了很多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和党员中心户的作用,带动辖区党员和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更便利。推进“五社联动”,打造专业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管理服务温情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多办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踏踏实实地为老百姓做好服务。

“晒党建”,就是晒在党建引领的作用下,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我们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做了什么。“晒成绩”,不是晒的口号,不是晒的做法,而晒的是实实在在的民生。通过“双晒”活动,体现了林荫街道党组织的凝聚力,无论是从街道党工委到社区党委,还是从小区党支部到居民党员都发挥着党建引领的作用。辖区居民通过“双晒”视频也深切感受到近年来林荫街道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每一帧镜头让大家更加了解街道社区平日的工作和精神面貌。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林荫街道会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我们的服务更走心、让群众与党组织更贴心、让党的温度更暖心。林荫街道将继续以“双晒”活动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干在实处的实际行动,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将“双晒”活动影响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