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海勃湾区首家商圈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8-19

81日上午,海勃湾区在新华西街道举办“益家商圈党建联盟揭牌仪式,旨在通过组建党建联盟,推进商圈市场党组织与街道社区、驻区单位等党组织互联互动,有机融合,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此次“益家商圈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万达广场举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曹慧娴同志,“益家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共约50余人参加。

“益家商圈党建联盟揭牌,标志着海勃湾区首家商圈党建联盟正式成立。“益家商圈党建联盟的组建,是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部署和委要求,用实际行动推动商圈市场党建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各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用劲,打好商圈市场党建工作“组合拳”一是加大共建力度,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促进各联盟成员党建工作同向同力、同频共振;二是强化阵地建设,整合商圈市场党建工作资源,为党员提供服务场所,为党组织搭建服务平台;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激发商圈市场党建工作活力,不断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揭牌仪式新华西街道还牵头发动9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辖区低保户、贫困户、残疾儿童等困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