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党校: 发挥“三个”作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地落实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12-0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海勃湾区委党校按照委工作部署,在学习研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担主力,立足党校阵地优势,扎实做好干部培训、理论研究、宣传阐释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学深悟透上用心。坚持教育者首先受教育,委党校迅速抓好学习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校集体学习、支部学习全体教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读书活动、线上线下学习等形式,在学好报告、学深思想、学透精神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实际行动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解读者、释疑者。

在干部培训上用功。科学优化教学布局,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科学合理设置教学单元,系统安排课程,及时完善课程体系,分类设置个专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秋季学期主体班次课程体系,体现在培训课堂,引导学员学深悟透、深思笃行。精心安排重点班次,运用集中培训、专题培训、网络培训、交流研讨等形式,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覆盖截止目前,已开展县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云端课堂”培训两期,参训人员达800人次。

在思想引领上用力。发挥党校师资优势,抽调骨干教师配合区委宣传部组建联合宣讲,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注重创新宣讲方式,组织开展视频微党课宣讲,选取国内主流媒体、中央党校各教研室主任、知名高校教授等优质课程进行线上宣,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深入解读。注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在主流媒体刊发阐释文章,扩大宣讲覆盖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