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速递 - 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7-08

7月7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骞云阁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侍磊通报组织部牵头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纪委监委、民政局、人社局、农牧水务局、政务服务局、公安分局、团委、区域社会治理中心等部门就组织部牵头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相关事项分别汇报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骞云阁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参与单位多、所涉事项繁杂,需要各成员单位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做好做实试点验收的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详细对照“三个清单”任务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评估和模拟验收工作,着力在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全面夯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础。

骞云阁强调,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定期开展“回头看”,加强督促整改,带头履行应尽职责、带头做好工作表率,对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找准办法、对症下药,跟踪问效。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把握时间节点,注重沟通衔接,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大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坚持清单式管理,努力耕好“责任田”,及时掌握进度,动态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完成验收。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工作中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利用公众号、新媒体等进行宣传,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氛围。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