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学习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7-05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第一时间提出要求,并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

张立明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等组织工作方面的重大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组工干部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年轻干部工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和意见建议。下一步,我部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