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不忘初心,凝心聚力 海勃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讲党课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7-11

为全面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区讲党课活动的要求, 7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在支部党员会上,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党课。

张立明在讲党课中指出: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组工系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一名党员来说,讲政治不是唱高调、表姿态,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认同、拥护和践行。

张立明在讲党课中要求: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一是要讲党性,对党忠诚。组工干部肩负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工作职责,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要讲原则,公道正派。“讲原则公道正派”是我们组工干部的立身之本。尤其在当下,就是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贯以平常心对待权力、地位、名利和私情。三是要讲实绩,作风过硬。作为组工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转变工作作风,服从组织安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寂寞中砥砺品质,在辛苦中锻炼才能,在奋斗中创造佳绩,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实绩,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四是要讲纪律,清正廉洁。纪律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保障,是规范,是秩序,是行为规则。讲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要保证组织工作的严肃性,组工干部就要不断加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自己的言行置于组织纪律监督之下。

张立明强调,要严格遵照工作程序办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无限忠诚的政治信念、公道正派的原则立场、坚韧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高效守纪的工作状态,树立起新时期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