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组织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孙妍妍      创建时间 : 2019-03-26

 

3月22日上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组织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此次学习由自治区统一组织,由中央干部局领导刘慧静进行培训,深入学习《干部人事工作条例》,《》总结多年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经验基础上对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进行规范的条例,有效推进创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解决干部人事档案突出问题,其制定的过程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指示精神的过程。

《工作条例》具有全面性、历史性、时代性,对干部人事档案具体要做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丰富完善档案内容,重点收集体现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的材料,增加档案信息化建设和信息资源开发要求。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关键要体现和突出干部政治性方面的档案材料,这也是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的核心。严把政治关,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拔任用起来,为新时代发展做贡献,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

干部人事档案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切实履行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全面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努力营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青山绿水”,让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进入新的局面。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