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3-31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市“两新”组织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探索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2022年自治区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项目之一,实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两覆盖两到位”行动是全市组织工作“全面争优先十大行动”之一。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涉及到各个领域,不仅是拓展“两新”组织党建的内涵和外延的主要途径,还是提升“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水平的有力抓手,更是扩大党在基层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明白“为什么干”;要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两新”组织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体系,明确“谁负责”;要筑牢组织堡垒,抓紧抓实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筹备工作,明晰“怎么建”;要坚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行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作用,明了“干什么”。要努力做到行业“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各区组织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