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党建引领公益 汇聚红色温暖

来源 :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20-09-14

93日上午,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党支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民族团结宣传月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向海勃湾区第二幼儿园爱心捐赠价值12万元的幼儿教学器材和玩具等物品。乌海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李文杰,海勃湾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张国君,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捐赠企业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先排、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高桃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图片4(1).jpg

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高桃红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公司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牢记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天我们捐款捐物支持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们的下一代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图片5(1).jpg

今年来,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党支部回馈社会捐款捐物累计300万元,资助困难学生50万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价值50万元。企业在公司党组织的引领下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体现一个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图片6(1).jpg

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二幼儿园园长王素梅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