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海勃湾区非公工委组织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观学习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4-15

进一步提升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带建设质量,4月13日,海勃湾区非公工委组织海勃湾区工业园党工委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所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40多人到乌达工业园区的东源科技、君正集团和海勃湾区美城建设集团参观,共同学习了各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图片4(1).jpg

(海勃湾区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在东源科技参观学习)

重点学习了三家企业如何将企业党建与企业生产融合发展、如何培育企业文化、如何打造企业党建品牌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同时还参观了企业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培训教育基地、休闲阅读等特色党员活动阵地。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现场提问、交流探讨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和特色党建工作做法,使大家真正理解了在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 做强了就是竞争力 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核心要义。

图片3(1).jpg

(海勃湾区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在君正集团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各企业的党建负责人都能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查找自己工作中的短板,认真学习和借鉴转化各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做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开拓思路、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强化保障,努力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和亮点,为扎实做好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