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践行初心使命,勇挑社会责任

来源 :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19-12-05

内蒙古广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是海勃湾区的一家大型非公企业。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广纳集团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抓实学习教育、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三个方面,让集团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初心使命,破解企业发展难题。集团党委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集团党委领导团队就企业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聚焦广纳集团的新战略发展定位,明确了建设绿色矿山的战略目标,形成了适应经济发展和安全环保的发展思路。创新突破了“露天开采可以做到无尘生产”的技术难题和“渣山治理可以实现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绿色开采理念,通过反复计算和详细勘探,广纳集团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矿区环境治理方案,并予以实施。目前,广纳集团已经建成了自治区绿色矿山6家,其中4家被遴选为国家级绿色矿山企业,集团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列入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项目。

    践行初心使命,勇挑企业社会责任。广纳集团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还积极培育企业“责任文化”,在村企共建、扶贫助困、脱贫攻坚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企业发展、社会事业互促共进。集团累计上缴税费34.06亿元,解决就业岗位6700余个。在捐资助学、防灾救灾、扶贫帮困、社会公益等事业中慷慨解囊,近年来共捐款捐物达5000余万元,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内蒙古自治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