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促进企业协调发展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丁介敏      创建时间 : 2019-03-04

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责任公是以原煤开采、洗精煤、电煤生产销售、焦炭生产销售、化工产品生产销售、金融投资、物流运输为一体的大型循环经济企业,纳税在乌海市名列前茅,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和乌海市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点企业。

近年来,源通煤化集团党委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围绕转型升级,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思路,凝聚“正能量”,着力把党组织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转作风、敢担当助推企业科学发展,企业依法经营,不偏离方向。切实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培训,提高党员素质,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用党的章程和条例,规范党建工作。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每年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力推动场所建设,完善所辖五个支部活动场所党建标准化建设打造“开放式”活动阵地。多次开展党员为员工解忧系列活动,第一时间解决一线职工关心热点问题。按照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制认真签订劳动合同,全面维护和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集团党委坚持每年为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捐每人2000元至3000元。通过“爱心妈妈”、金秋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共捐赠近10万元。积极参与慈善救助、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对口帮困和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汶川地震捐款400万元、对口帮扶锡盟阿巴嘎旗100万元、为乌海市受洪灾群众捐款100万元、赞助学校整修操场100万元、为巴彦淖尔修路捐助700万元、为慈善事业捐款680万元、为乌达梁家沟捐赠500万元。

源通煤化集团党委表示,坚决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集团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