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创新制作党组织树状图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18-04-13

为便于党组织日常规范化管理,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在摸清全区党组织的底数、理党组织关系的基础上,精心制作了海勃湾区委员会党组织树状图。

组织树状图直观的将区委直属12个党(工)委及其所辖33个基层党委、25个党总支、367个党支部以一颗倒过来大树的方式形象生动的展示出来,使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隶属关系、数量及分布清晰可见、一目了然,进一步方便大家对党组织分布情况的查询与掌握。同时,组织树状图还配有二维码,大家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识别后从手机上、电脑上随时查看全区党组织数量及分布。

党组织树的制作张贴,使基层党组织能够快速理清海勃湾区各级党组织隶属关系,形象直观定位每个党组织的分布状况党员在日常接转党组织关系时可以快速明白转流程,大大提高了各级党组织日常工作对接效率,树状图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