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党工委 手抄党章描红本,墨随笔出润初心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6-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海区教育系统党工委向本系统内990余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描红本),开展“一笔一划学习新党章”百日描红活动。

党章全文共1万5千余字,活动要求每天平均完成150字左右,党员纷纷表示,以“手抄”这种返璞归真的方式来学习党章,好像回到了不以电脑为主的学生时代,倍感亲切,在手抄党章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书写的美好,提高了“练好字”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结合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加强了党员教师基础素养,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以传统书写的形式,在以手写心、重温初心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教育事业稳步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