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召开考核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8-06-26

6月26日上午,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召开了考核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目标考核组2018年考核指标制定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对照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标准进行了大幅的调整,查漏补缺,新增了主要经济指标、县域经济、非公有制经济和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指标,进一步完善了指标体系,分值由去年的100分变为200分。其他考核组考核指标较去年变动不大,根据市里精神做了相应的调整。

    会议强调,各考核组要高度重视、正确看待全区年度考核工作,准确把握考核导向,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通过考核,准确真实地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振精神、营造氛围,凝聚起推动海勃湾区科学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