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丰富学习形式
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来源 :       作者 : 孙妍妍      创建时间 : 2019-01-28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周四学习制度”,以各科室轮流组织形式开展学习,将采取多种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一是观看电影学。通过使用媒介方式观看电影、纪录片,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坚守信仰、克己奉公的优良品格,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品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座谈交流学。邀请市委组织部讲解、培训信息工作、邀请保密局培训保密工作,提升组工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升严守组织纪律的的思想觉悟,也将通过培训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交流。

三是实地参观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到乌海市红色教育基地、乌海市博物馆进行参观,了解本市的历史变迁及民俗文化,增强组工干部将政治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的能力;近距离触摸我国的红色历史,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让红色“党味”、时代“风味”、党员“口味”有机融合,激发干事热情。

四是走进基层学。可以到社区(村委)以文艺汇演的形式,传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社区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我党新时代的新面貌、新变化。加强与社区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交流,便于及时了解群众所需,基层工作者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而了解组织工作不足之处,便于提升组工干部自身能力的专业化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