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关爱职工心理 让心理辅导走进职工生活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孙妍妍      创建时间 : 2019-01-29

在社会进步,科技发展,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模式下,心理压力不断加大,容易造成多种心理疾病。如何有效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心理健康,以平和的心态和健康的身心面对工作、生活,已成为各行政、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的话题。

1月16日,海勃湾工业园首个职工心理辅导室心理辅导正式揭牌,心理辅导室分为党员心理咨询室和职工心理辅导室,目前处在试运营阶段。心理辅导室主要在于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利于创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从心理咨询疏导、职业晋升规划、两性心理健康、婚姻关系辅导、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和心理辅导等方面,引导帮助园区职工通过自我的心理调适减轻压力,建立健康的心理状态,为职工群众打造心灵的栖息地和加油站。

职工心理辅导由海勃湾工业园党工委和海勃湾工业园工会共同建设,总面积40平米,配备血压计、心理健康书籍、音乐放松椅、心理沙盘、健身解压器材和心理宣泄器材等,聘请专业心理咨询老师为职工群众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心理咨询、思想疏导、情感抚慰和排解压力等服务,开展职工心理健康体检不定期举办职工心理辅导班,为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科学方式帮助职工调解情绪和缓解压力,助推和谐劳动关心发展。

                    

                              “一对一, 点对点”辅导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