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抓实三项工作”提升部门自身建设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9-02-15

海勃湾区组织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全国、自治区、全市组织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小,通过“抓实三项工作”全面提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项目化管理、责任化落实、整体性推进。

抓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优良传统作风。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开展“每天学习小时”活动,并积极打造“组工文化体现组织部门优良作风,展现组工干部卓越风采,凝聚组工干部的精气神,激发组工干部的正能量,力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实能力素质提升工作,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制定部机关学习长效机制,实行“科室主任组工干部循环”制度,有效提升了组工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传帮带”作用,通过走出去、沉下去,提升组工干部工作能力。

抓实规范管理档案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将近三年收发文按科室、领域、年份、工作类别进行分门别类并装订成汇编,同时明确各科室档案工作人员,责任到人,专人专管做好档案的收集、归类、管理,为组织工作档案规范、归类管理、便利查询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