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孙妍妍      创建时间 : 2019-02-2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卫生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2月1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特邀请海勃湾区中医院海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尹婕以办公室职业病防治为专题,对部内职工进行健康知识培训。

尹婕医师结合办公室工作人员易发多发的职业病,针对颈椎、C14、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详实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为大家进行讲解,传授自我检查、自我预防的方法。讲座结束后,部内职工向尹婕医师进行健康咨询,增强预防疾病、预防职业病、保持健康体质的意识,受益匪浅。

本次健康专题讲座对提升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促使大家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