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海勃湾区坚持全面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9-03-13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党章党规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上持续深入在贯彻上坚定自觉,在维护上严肃严格,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突出增强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围绕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践行宗旨以及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形势教育,党性教育,让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高高飘扬。

突出政治历练和高质量发展培训,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和推动“五区”建设目标,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帮助干部拓宽眼界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围绕提升党建水平和永葆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定期组织党员远程教育、讲堂教育、体验教育和体验教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突出素质提升和综合能力培训。要将理想信念教育和专业能力提升相结合原则,分领域、分类别、按需求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进程。一是请专家“讲学”。在理论中心组学习、基层“大讲堂”和主体班次培训中,聘请政策理论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使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开拓视野、启发思维、增长才干。二是赴区外“求学”。紧紧围绕干部需求分级分类,力求“管用”“解渴”。计划举办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1期、镇(街道)村(社区)党建培训班2期、非公党建培训班1期、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培训班1期、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培训班1期、农区专题培训班1期,赴发达地区开展专业化培训。三是用网络“自学”。用好“学习强国”“北疆先锋”等平台,建设“党务素质提升学习交流群”推送新理念、新知识,让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学理论、受教育,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