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揭榜攻关】3个书记项目公示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5-24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海勃湾区各直属党(工)委结合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紧扣“五题五责”实施“书记领航工程”,坚持问计于民、得计于民、发展为民,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现将进展情况进行公示,供大家了解。

滨河街道党工委

项目内容:推进“中河源社区居民污水处理池新建项目”,改善中河源社区部分区域因污水随意倾倒带来的卫生隐患、环境污染、出行不便等问题,为居民提供更加宜居舒适的环境。

进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牵头与相关部门对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前期调研摸排、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项目招投标等程序,确定项目由内蒙古中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目前该项目已开工建设,正对中河源社区六个排污井进行改造,项目完工后,周边居民可集中将污水倾倒至处理池,解决污水散溢问题,提升环境水平,惠及群众200余户,计划7月底完工。(正在推进)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项目内容:打造1个机关党建阵地,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切实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充分发挥党建教育和引领作用,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进展:机关工委于2022年初开展实地调查研究,确定在乌海市海勃湾区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打造机关党建阵地,进一步丰富机关党组织活动阵地资源,延伸拓展我区8条主题党日路线。截至目前,党建展厅的硬件设施基本修建完成,划分为一心跟党走、清风沐税廉、初心悟税史、丹心铸税魂四个展区,现正在进行后期展厅布置,党建阵地建成后,将为机关党员群众搭建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税史介绍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宣传教育基地。(正在推进)

卫健行业党工委

项目内容:推进“海勃湾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床位300张,进一步拓展住院、门诊、医技、行政、后勤、地下仓储等功能,并设置老年病区及医疗养老养护中心,形成具有医养结合体系的综合性现代化医疗服务中心,为全区人民提供更舒适、人性化、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将区委的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进展情况:建立月调度推进制度,成立工委书记牵头,项目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推进工作组,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住院楼7、8层二次结构墙体钢筋混凝土完成100%,9层二次结构砌体墙体完成50%。门诊楼1-3层二次结构钢筋混凝土完成100%;4层分隔墙完成75%,二次结构抗震钢筋完成100%,整体项目工程进展完成60%。(正在推进)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