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创新工作模式,接力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3-31
为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村(社区)配合基层人员开展好“敲门行动”,确保区域内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到让群众满意。

坚决扛起防控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乌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文件要求,海勃湾区各单位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甘于下沉一线配合镇(街道)开展走访入户工作,把防控政策送到千家万户,倾听群众心声,亲力亲为做实事,各级党员干部肩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着力把人民群众的事当成自己最大的事去做,着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

包联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开展“敲门行动”

       敲门关怀送温暖,上下齐心显担当。此次“敲门行动”旨在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召集市、区两级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访入户,把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诈骗的措施传达到每家每户,让每个人都知晓疫情发展的最新动态,通过走访询问,详细了解居民的户口信息、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重要信息,不仅摸清了底数,也对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行动强化了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弘扬了担当精神。

包联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开展“敲门行动”

    固疫情防控成果,着力提升组织形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历时7天的“敲门行动”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明确了相关要求和具体工作举措,将全市的行政、事业单位党员划分到网格中,深入村(社区)开展入户工作,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让更多人了解专项行动的实际意义。“敲门行动”有效地推动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地落实,使党员干部的“细胞”变得更“强健”,宗旨意识更加牢靠,干事担当的劲头更加充沛,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提升了组织形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