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党组织引领
党员示范带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海勃湾区滨河街道举办中河源社区第二届年食节 暨农副食品展销活动

来源 :       作者 : 贾娟      创建时间 : 2018-01-26

2018年1月20日,滨河街道党工委在中河源社区举办了中河源社区第二届年食节农副食品展销活动。活动前,街道党工委“党员推荐、品质保证”为口号,通过农副产品微信群、QQ群等途径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广大党员主动担任“党员推销员”角色,帮助农民大力宣传“绿色营养健康”的中河源社区农副产品,力争塑造本地农产品品牌形象。

本次展销活动以“中河源农副产品微信交流群”中的农户为主,吸引了周边乡镇大批农户参加。现场展出的农副产品有绿色果蔬、煎炸食品、自制食品、生肉禽蛋等。此外,还现场销售深受欢迎的现烩杀猪菜。活动现场,种类丰富、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订货的市民源源不断,土色土香、原汁原味的正宗杀猪菜更是被迅速抢购一空。仅上午3个小时时间,参与展销活动的人数达就达到了1000余人,销售额近5万余元,达到去年活动销售额的5倍。

此外,活动现场还对2017年滨河街道联合大工委区域化党建“八联八建”示范单位和包联共建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区委书记贾庆东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