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



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8-05-07

5月7日下午,海勃湾区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邀请了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巡回督导组一行5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宝珍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工作。从“统一思想、站位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实到位”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印发了《海勃湾区村(社区)党组织和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海勃湾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职责,以及海勃湾区村(社区)“两委”换届流程操作手册等材料指导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婧、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静涛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骨干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温婧同志就“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所涉的法律法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选举形式、工作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涉及换届选举工作的问题进行答疑,力求让每名参会人员熟悉掌握换届的有关政策法规和操作要求,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组织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