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海勃湾区抓实换届工作“两联审”
严把“两委”换届人选关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8-06-11

海勃湾区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完成准备阶段和提名推荐阶段工作的同时,已顺利进入考察审查阶段工作,通过抓实“两联审”工作,严把村(社区)“两委”换届人选资格审查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健康、有序进行。

一是5月25日,区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区进入考察审查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求镇、各街道在6月4日以前完成候选人考察审查工作,并报区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二是6月5日-9日,由区委组织部、民政局统一征求区纪委、区政法委、公安、法院、检察院、信访、农牧局等7个部门的意见,对“两委”换届候选人逐一对照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于6月9日将征求意见结果及时反馈镇、街道,确保资格审查无误。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