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送党报、写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 海勃湾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春联活动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李金华      创建时间 : 2019-01-18

写春联,贴春联,不仅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也是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近日,海勃湾区各级党组织以不同的主题形式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狮城社区党委开展“廉洁春联送清风 迎接新春话廉政”活动。社区党委把这份关怀和祝福送给我们最敬爱的环卫工人和民警同志们,让他们快快乐乐、欢欢喜喜地过新年。

图片1.png

    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党委开展“送党报、写春联、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社区邀请乌海市书法协会理事张贵老师、书法爱好者、小小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党建带群建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共计30名志愿者参加,送出党报30多份、对联100多幅。

图片2.png 

海勃湾区图书馆党支部在一楼大厅开展主题为“文化惠民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的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图片4.png

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的送党报、送春联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拉近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强化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互动联系,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