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交流党建促发展
扬帆奋进新时代海勃湾区第三届村(社区)“书记论坛”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9-03-1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能力素质,2019年2月28日上午,由凤凰岭街道党工委承办的第三届海勃湾区村(社区)“书记论坛”在墨香梨园社区拉开帷幕。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吴芸一行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明主持,政府副区长曹慧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组织部和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镇和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交流发言、现场点评等形式,展现了我区城市党建工作向商圈党建延伸触角的新成效和打造精品化社区的提质增效,碰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思想火花,凝聚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共识。会前,65名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先后到凤凰岭街道和平社区、月星家居红色记忆博物馆和墨香梨园社区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新华街道、千里山镇党组织代表和凤凰岭街道的3名社区书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切身体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吴芸处长及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结合社区党组织书记分享内容现场开展了点评。同时,针对社区书记代表发言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近200名村(社区)两委成员通过党建直通车同步在线观看了书记论坛活动。在会议快结束时,现场进行的党建知识问答互动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论坛热烈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书记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各村(社区)书记树立了“小书记大事业,小组织大治理”的理念,深化了互动互学的实践,升华了基层党建开创社会治理工作的新格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