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节后首个主题党日 让组工干部铭记党员身份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8-02-24

22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节后首个“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宝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骞组织开展。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副部长张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月份党费。

杨宝珍指出,重温入党誓词,令人人心潮澎湃;重温入党志愿,唤醒了大家的光荣、荣誉与自豪感;党费的缴纳工作,体现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2018年,我们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都有一种仪式感,让每名组工干部都形成定时参加党内活动的良好习惯,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杨宝珍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充分发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修养,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