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举办 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纪新彤      创建时间 : 2018-05-18

为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根据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5月15日至16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对2018年21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学习、自主学习和社会实践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老师给学员们生动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纪新彤给学员们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条件、程序和手续,以及坚定对信仰的追求。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展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了解了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点滴成绩。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标准和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提高了争做合格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