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区组织部打造“组工文化长廊” 展现组织部门新形象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刘中显      创建时间 : 2019-01-15

近日,走进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一股浓厚的组工文化气息迎面而来,一句句个人励志格言和一张张组工干部个人生活照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文化墙上,昔日冷冰冰的空白墙变身“文化墙”,不禁让人驻足观看。

图片1.png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文化氛围,激励全体组工干部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抓规范、促整改、提质量”专项活动落到实处,海勃湾区组织部在办公区域走廊内建设了高标准的“组工文化长廊”。该“组工文化长廊”由15块展版组成,内容涉及班子建设、三务公开、组工风采、每周必学、干部之家、党员之家和人才之家等,设计特色大方、新颖亮丽,充分展示了组工干部的风采。

图片2.png

   “组工文化长廊”寓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艺术性为一体,旨在体现海勃湾区组织部优良作风,展现组工干部卓越风采,努力践行新时期组工干部格局大、境界高、本领强的要求,凝聚组工干部的精气神、激发组工干部的正能量,努力打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力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