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严把三关摸清基数 圆满完成党统工作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尚亚杰      创建时间 : 2019-01-18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党统业务培训、梳理党员信息情况、认真审核报表内容,严把“入口关”、“过程关”和“审核关”,确保了今年党统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严把“入口关”,确保能力提升。面对今年党统工作“上报时间紧、累计数据多、业务不熟练”的实际,区委组织部组织各直属党(工)委党统负责人集中进行党统工作,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多方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解决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了党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了今年党统工作高效率高标准如期完成。

严把“过程关”,确保数据真实。为准确掌握海勃湾区党员的真实情况,各支部党统负责人对党员信息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检查,对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一次全面、详细的登记,及时归整、完善党组织及党员的基本资料,重点对流动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情况进行核实,严把源头入口关,确保报表统计与实际数据相吻合。

严把“审核关”,确保报表质量。区委组织部对于各上报的基本信息和报表统一进行核实工作,反复印证52张统计表的表内表间逻辑关系,力求统计结果与真实情况相符,审核不过关者一律不许上报,重新维护纠错直到与实际情况相符为止,确保了报表数据准确真实地呈现海勃湾区党员队伍建设现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方向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