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管理

海勃湾区“四个一”抓实春节期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淡若兰      创建时间 : 2019-03-11

海勃湾区抓住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春节期间外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寓于管理之中,推动全区流动党员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个一”即:把组织关怀与监督管理相结合,开展一次调查摸底工作;把入户摸底与完善信息相结合,开展一次完善信息工作;把增强党性与提高能力相结合,开展一次集中“补课”工作;把组织生活与上级要求相结合,进行一次党费通报工作。

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不断激发我区党员干事创业激情,逐步达到流动党员管理运作规范有序的目的,使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