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双晒”大家谈】冯五喜: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永向前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21

不忘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永向前

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书记  冯五喜


图片4.png

我是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党委书记冯五喜。我积极参加全市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晒党建、晒成绩”活动,“双晒”活动是对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验、大展示,也为各级党组织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供了机会。通过“双晒”活动,我们将社区的工作亮点一一展现,认真梳理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为社区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方面,我收获了工作理念和方法。通过参加“双晒”活动,我深刻感受到“抓基层党建工作就要以政治建设和服务居民为中心,将社区打造成居民学习的好阵地、活动的好场所、娱乐的好去处”,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有战斗力,我要带着“双晒”活动中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锻炼出来的好风气、好习惯,进一步投身到工作中。另一方面,我收获了责任和担当。“双晒”是“学讲做”的过程,作为社区党委书记要做好领头人,自己首先要干起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这些工作成果不断巩固、升华,这样才能以点带面、以上率下,要多钻“矛盾窝”、多接“烫手山芋”、多做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在摸爬滚打中提高推动社区发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能力,真真正正为社区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我感受最深的是:只有心里装着群众,群众才会拥护你;只有给群众办实事,我们的党组织才会有凝聚力。要充分依靠群众、组织群众、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我将以此次“双晒”活动作为新的起点,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时刻不忘锤炼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努力以高尚的情操做好示范引领,以优良的作风带动干部队伍,以为民的实际行动温暖人民群众,以实在的业绩回馈党的召唤,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做到办实事、讲实效。

图片3.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