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党建

【“双晒”大家谈】王丹冰:“晒”出成长,奋力前行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7

图片1.png

我是新华西街道海达社区党委书记王丹冰,很感谢“双晒”活动给了我一次展现工作成效的机会,这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奋力前行的极大鼓舞,同时也为我提供了一个与其他社区书记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以党徽为警示。“双晒”活动让我看到了作为一个年轻人的优势与不足,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有着更多的精力、更高的热情、更新的想法使我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社区服务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初心,不断为群众服务,满足他们的一个个“微心愿”。“初心会客厅”开设以来,始终坚持问需问计于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强化社区服务保障意识,以更大的激情去面对各项工作任务。胸前的党徽时刻警示着我,对于社区服务工作,我还有很多没有做到位的地方,还有更重的担子、更多的期盼在鼓励我、警示我要奋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以党建为引领。“双晒”活动开展后,我通过与其他社区进行交流、观看他们的视频,学到了很多好的方法,有了很多新的点子,这为我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我将持续以党建为纲领,不断完善“1+3+N工作法”,以更好地为社区人民提供便利服务;持续深化商圈青年党员之家的影响力与号召力,让更多的青年人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集思广益,采取更新颖的方式来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精神,继续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让社区的老年人真正的有所依、有所乐。

以期盼为目标。“双晒”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我的工作,也收获了很多肯定。我深知这些肯定的背后是对我未来工作的勉励与支持。为此我将坚定党组织为人民的决心,不断提升社区工作创新能力,强化党员队伍及服务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区域共建”项目,深挖群众所需,以更优质、更周到、更新颖的服务来回馈社区群众对我的支持与帮助,向他们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海达社区党委将坚持把党建引领落实到实现“微心愿”、服务商圈、服务新就业群体的各项工作中,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增强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走具有海达社区温度和特色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路子,推动各项工作融入市域社会治理格局中。

图片2.png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