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海市海勃湾区: 主动精准出击,吹响招才引智的“开场哨”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03-09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更好的实施海勃湾区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海勃湾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配置,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根据各医疗卫生机构用人需求,海勃湾区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3月1日,海勃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赴呼和浩特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医学院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暨全国医疗卫生紧缺人才引进专场洽谈会”。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报名的学子们介绍海勃湾区发展情况、人才政策以及各医院情况、岗位数量、薪资待遇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