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海市海勃湾区赴内蒙古医科大学开展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7-04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揭榜领题”工作任务,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强我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6月29日,海勃湾区委人才工作组携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内蒙古医科大学开展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

图片8.png

本次计划引进卫生专业技术急需紧缺岗位共计196个,涉及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等27个专业。招聘会现场,杨铎副区长向前来咨询的应往届毕业生介绍了海勃湾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及卫生医疗设施建设、引进岗位设置等情况。此次人才引进工作共有185人报名,最终通过面试达成就业意向72人,其中包括985院校毕业生2人,硕士研究生10人,副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4人。

图片7.png

此次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是落实海勃湾区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加深了我区事业单位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推动我区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