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汇聚人才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3-20

为了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海勃湾区汇聚人才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能够逐步恢复至正常生产秩序。

党员做先锋,发挥尖兵作用。党员在助力企业复工战“疫”中,逆行而上、奋勇担当。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员与园区内各企业党员主动承担起党员责任,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复工方案,紧盯着疫情防控各项事宜,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工业园区管委会充分发挥好党建联络员和党建指导员的作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并且在园区道路主要进出口成立了3支党员疫情防控攻坚队,设立7个党员先锋岗,发动700余名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干部作表率,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在申请复工复产前必须摸清员工底数,做好外出返回人员登记、隔离管控、数据上报等工作,向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报送复工复产的材料,经过工作人员的核查,查看企业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对材料合格的企业立刻到现场进行核查,符合要求的企业就可以批准马上复工复产。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不予以通过。整个审批流程从严、从紧、从速。复产企业需严格执行防疫防控程序,员工体温检测以及厂区、餐厅、宿舍等消毒工作都要按照要求不间断进行,全力保障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能够正常生产。对于已复工复产企业,海勃湾区工信和科技局工作人员定时深入辖区企业督促检查。同时,从各单位抽调20名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防控一线指导开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防控有效、复工有序。

引才做后盾,保障用人需求。为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用人单位需求,同时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海勃湾区就业服务局联合海勃湾区残疾人联合会,采用网络招聘会的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的用人需求。于3月3日-3月31日开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的网络招聘会,此次招聘共有五家单位提供150余个岗位。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可以与各企业联系人通过电话沟通洽谈。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