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海市海勃湾区通过社会购买服务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政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7-02

根据工作需要,乌海市海勃湾区决定通过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政务辅助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政务辅助工作人员164名。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专业

招聘人数

1

区机关事业单位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不含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其它专业

 

121

2

区卫健委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中文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医疗专业

3

3

区审计局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财政学类、工商管理类(审计专业,审计学专业,会计专业,会计学专业,审计实务专业,财务会计专业)、土木类

3

4

区煤炭执法监察大队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矿业类(采矿工程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工程专业)、机械类

5

5

区采购中心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计算机专业,会计学类

2

6

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不含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其它专业

 

12

7

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不含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其它专业

 

10

8

党建专干新丰村党建专干;团结新村党建专干;新地村党建专干;王元地村党建专干;巴音乌素村党建专干;新园社区党建专干;中河源社区党建专干;金裕社区党建专干)。

政务辅助工作人员

党建专干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不限制专业

8


备注: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乌海户籍;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1984年7月2日及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在聘用时必须取得毕业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不予聘用;

4.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可不受户籍、专业限制,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需要提供服务单位的相关证明。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疾病、精神病史者;

4.具备招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曾因吸毒被管制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人员管理。政务辅助工作人员不使用编制管理,正式聘用后,与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驻到乌海市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签订两年以上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约定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考核合格者采取一年一聘制。实行年度考核机制,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人员,用人单位有权依据《劳动合同法》第39条第1款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的政务辅助工作人员如需离职,应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用工单位及用人单位,交接好工作,方可离职。合同期满后,如需要续签,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规定续签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每人每月38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含专升本)每人每月3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并缴纳社会保险。

(三)本次招聘不设具体报考岗位,按综合成绩排名录取,统一分配,拟聘用人员需自觉服从岗位调整及调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事项

1.公告时间:2019年7月2日至7月11日17:00截止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3日至7月11日17:00截止

3.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要同时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网(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提交前请认真复核填报信息,提交成功后无法修改),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其中: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需要在报名表中资格证书及所获奖项栏中列明在第一条)

(2)报名应聘者在报名入口填报信息后同时将本人简历(word)、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学历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需要提供服务单位的相关证明及其他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lq.m@hrzhuoyue.com,并将电子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手机号码”的形式,如:张三+报名单位+186********。

六、资格审查及缴费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12日-13日12:00(考生于7月13日14:30后查询审核结果并缴费)。

应聘者应提交真实性、有效性的资料,根据资料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进行审查,如有虚假信息影响资格审查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下午14:30至14日。

审查通过的人员要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报名费缴费界面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考务费每人100元,完成交费即确认报名成功。在交费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19年7月15日10:00-16日12:00前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七、考试形式

(一)笔试

招聘人数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经领导小组研究后,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适当调整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网站公示或短信通知为准,请考生保持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畅通(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并随时关注创悦人力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书目。

笔试规定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对不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所有应聘人员按照招聘范围及人数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将以网站公告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简历(word)、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及与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的原件和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五份,请考生提前准备。

所有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体检

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聘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九、用工单位资格复审

1.具体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考生收到的通知为准。

2.携带材料:进入拟录用人员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到当地派出所开具)、本人简历(word)、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学历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在海勃湾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人员需要提供服务单位的相关证明及其他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

十、考察

用工单位组成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认真全面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德、能力素质、遵纪守法、个人诚信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试用期间自行离职和达不到用人单位岗位要求被退回派出单位,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十一、公示与聘用

用工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招聘单位的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公示期为7天,监督举报电话:0471-2845859。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

十二、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三)报名者对提供的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示、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本次招聘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面组织实施。

(六)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上发布,请予关注。

(七)本简章由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2845859   0471-2849787

 

 

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2日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