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公告

来源 :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3-08

 乌海市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一座新兴工业城市,地处黄河上游,东、北隔甘德尔山与鄂尔多斯搭界,南与宁夏石嘴山市隔河相望,西接阿拉善盟,是华北与西北的结合部,同时也是“宁蒙陕甘”经济区的结合部和沿黄经济带的中心区域。这片神奇的热土,素有黄河明珠、沙漠绿洲、书法之城、葡萄之乡、赏石名城、水上新城的美誉。新丝绸之路京包——包兰——兰新铁路从这里通过,壮丽的乌海湖以“大漠平湖”的姿态在此续写着西部传奇。

 海勃湾区作为乌海市中心城区,优美的生态环境,开放的政务环境,祥和的人文环境,文明的发展环境,成为吸引八方来客的靓丽名片。“海勃湾”一名由蒙古语和藏语演变而来,意为“雄狮之湾”。在52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融汇着蒙、汉、回、满等40个民族,常住人口32万。拥有享誉世界的“天书”——桌子山岩画、“植物界的大熊猫”——四合木,还有被比作“地球之肾”的黄河湿地,更有古汉城遗址、古汉墓以及世界最大的成吉思汗雕像等人文景观。

 黄河的宽广,大漠的坦荡,雄山的豪迈,文化的融合,造就了年轻的海勃湾坚韧不拔的意志、海纳百川的智慧、热情包容的性格。亲爱的朋友,欢迎您到海勃湾来!我们已经栽好“梧桐树”,只待“凤凰来”。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我区将于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19日(星期二),分别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举办人才引进专场推介会,大会提供317个岗位。岗位中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专项计划不定岗46个,中小学教师岗位80个,医疗卫生岗位58个,企业岗位133个。

    我们将以开放包容的态度,热忱欢迎心怀梦想的各大高校毕业生来海勃湾区就业创业!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