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勃湾区三举措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19-03-22

近年来,海勃湾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实施人才重点工程,人才队伍呈现出总量不断增长,素质持续提高,作用有效发挥的良好势头,为扎实写好新时代海勃湾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一是汇聚力量引“才”。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填写摸底统计表等方式开展调查,从民生工程、优医优教、优势企业发展等方面出发,结合实际工作,找准人才需求重点。根据调查结果建立学历、专业、经历、岗位职责与能力要求等人才需求目录,制定了2019年事业单位不定岗、中小学教师、医疗卫生岗位、重点规上企业引才计划表,梳理出需引才岗位317个。提出科学可行的对策和建议,为精准引才、靶向引才奠定基础。

          

二是校地合作育“才”。积极开展“人才引进推介会”进高校前期准备工作,提早谋划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等省内高等院校联系对接,就“人才引进推介会”进高校工作进行协商。同时,全力配合做好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我区各中小学成立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等相关工作,并为每位实习生提供每月300元的实习补助,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确保工作进展顺利。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