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考核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对2019年挂职干部 进行专项考核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04-28

为切实加强对挂职干部的跟踪管理,2020年4月15日至24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组成挂职干部专项考核组对32名挂职干部开展挂职人员年度考核,考核采取听取被考核对象述职、挂职单位人员个别谈话、群众走访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挂职干部挂职期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包括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现实表现情况。

    对挂职人员单独核定年度考核,给予每位挂职干部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是对挂职干部的肯定与鼓励。通过此次专项考核,并结合挂职所在单位年度考核评价意见,对2019年挂职期满半年以上32名挂职干部综合评定年度考核结果,其中年度考核评定为优秀17人、称职15人。挂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把基层认真、踏实、积极的工作劲头学在内心里,用在工作中,显在业绩上,圆满完成在基层挂职锻炼的任务,达到挂职锻炼的目的,为自己的工作履历增上添彩的一笔。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