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管理教育

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开展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7

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及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把档案工作做细,将档案信息用活。6月15日,海勃湾区委组织部联合国资委开展了第五次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对区城投、区农投等国企档案进行认真审查,全面实现海勃湾区国有企业干部人事档案集中规范化管理,提高档案利用效率。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审核工作对各家企业所提供的干部任免、调动、考察考核、培训学习、奖惩情况、工资等材料进行仔细甄别,重点审查干部的“三龄两历一身份”,针对档案信息前后记录不一致的情况,严格按照档案管理政策进行重新审核认定,做到审核、认定“两无误”。严格审核档案材料的真实合理性、干部履历时间轴的逻辑性,对内容不齐全、填写不规范、手续不完备等不符合归档要求的材料,及时退回要求整改,确保干部个人基本信息真实准确、档案规范完整,全面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