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管理教育

【笃学慎思 不负韶华】(第六期)海勃湾区第一期中青年培训班深入社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调研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5

  6月14日,海勃湾区第一期中青年培训班学员深入凤凰岭街道蓝天社区、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及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实地调研,以党建引领市域化治理、社区志愿队及疫情防控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详细了解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6113101.png


  社区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了社区特色工作,“我爱我家”居民自治志愿服务队作为街道办事处与居民沟通交流的桥梁,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以情景再现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凸显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的精神面貌。
  调研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互动,针对社区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实现社区和居民“共治共享”、推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