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勃湾区党建网!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干部工作 - 管理教育

海勃湾区第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06-10

6月8日下午,海勃湾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区党政大楼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继荣出席座谈会,区委党校副校长淡若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05739.jpg


  会上,学员们围绕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四周以来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青干班教学内容科学合理、授课形式丰富多样、管理服务严格周到,通过培训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此外,学员们还对培训时长、课程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05741.jpg


  骞云阁部长对学员的心得分享给予认可,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成长与进步,并逐一回复了学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这是区委党校新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具有里程碑意义,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不断在学习中成长进步,将所学所悟毫无保留应用到具体工作当中,在实践的过程中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升华,实现“知行合一”。
  骞云阁部长要求,年轻干部要继续从五个方面成长发力:一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用大气度、大格局、大智慧来破解难题,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危机感,清楚明白什么岗位重要、什么工作重要、什么干部重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单位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三要坚持做好群众工作。要以“自己满意、组织放心、群众认可”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牢,从群众角度看问题,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四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重返岗位后也要保持学习,妥善解决工学矛盾,自觉推动知识结构更新换代。每当遇到困难感到难以前进时,要学会回头看书,从书本中寻找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五要持续改善工作方式。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善于统筹兼顾,有效时间管理,合理摆布工作,处理问题要不急不躁、有理有序。要把今日所学到的、所分享的、所承诺的真正落实下去,俯下身子研究工作,真正成长为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干部。









网站地图 |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部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技术实现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委组织
邮编 : 016000
电话 : 0473-2059876
蒙ICP备 16000249-1